quanquan

我们赤脚走过人间荒唐

【新快】深不可测

无脑OOC流水账


——————


工藤新一最近很苦恼。


他怀疑怪盗基德暗恋他。


这份怀疑当然不是空穴来风,事情发生在一个无风无云月光烂漫的夜晚,他像往常一样追着怪盗基德直到天台,对方一副等得都有些寂寞的样子,一手拿着宝石一手玩着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工藤新一不动声色,他刚才跑得太猛有点岔气,他站在离怪盗几步远的地方,偷偷后悔不该多吃那一口柠檬派。


他们就这样沉默着彼此对视,工藤新一慢慢调整着呼吸,心想这岔气怎么还不好。


说真的,他有点担心自己的阑尾。


“算了,宝石还你。”


怪盗像往常一样把东西扔给他,工藤新一蹦跶着去接,没想到却是虚晃一枪。工藤新一看着那朵刚扎到他手心的红玫瑰,感觉自己的阑尾好像在隐隐作痛。


对方却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在月光下工藤新一似乎还看到他的脸上微微泛着红,工藤新一握紧手中的红玫瑰,感觉手心又被扎了好几下。


他就不会提前剪剪刺吗!


工藤新一怒上心头,感觉肚子更疼了,手心也更疼了。


“回见,名侦探。”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怪盗已经像往常一样飞走了,小小的白色降落伞吊着宝石坠下来,工藤新一伸手接住,发现那个降落伞竟然是个心形。


他在暗示我什么?!


工藤新一眼前一黑,差点当场叫一个救护车去医院做个阑尾炎手术。


当然,他真的只是岔气了。


工藤新一看看玫瑰,又看看降落伞,一边反省饭后不能剧烈运动一边思考怪盗基德暗恋他的可能性。他充分发挥了自己超高的智商和突然上线的情商以及超厉害的推理能力,最后得出了他百分之九十暗恋自己的结论。


完了,工藤新一想,这还怎么保持纯洁不友爱的宿敌关系。


 

服部平次最近很苦恼。


他怀疑工藤新一好像有什么大病。


不可逆的,影响脑子的那种。


这份怀疑当然不是空穴来风,事情发生在一个无风无云月光烂漫的夜晚,他像往常一样被远山和叶好一顿嫌弃,刚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嫌弃回去,就接到了工藤新一的电话。电话里的人一副气息奄奄的感觉,好像因为剧烈运动岔气了一样。


“服部,我的一个对手暗恋我,怎么办?”


“不,我只暗恋和叶。”


服部平次回答。


“不,不是你,是另一个。”


“怪盗基德暗恋你?”


“不是!”


“好吧,你继续。”


“但我又不希望他暗恋我,那我应该怎么做?”


服部平次心说我知道?我要是这么行我还能至今追不到和叶吗?大哥这都几点了你打电话来凡尔赛我?


“那你就做点让他讨厌的事啊。”


“可我平常做的也都是让他讨厌的事啊。”


服部平次满心问号,服部平次心想也是啊就这样怪盗基德还能暗恋他?那哥们怕不是也有什么大病哦。


“那你就和平常反着来嘛。”


服部平次有点不耐烦了,他急着陪和叶拌嘴。


“不行,”电话那头工藤新一的语气坚定又坚决,“那不符合我的个人价值观。”


“那你就随便做点惹人讨厌的事嘛。”


服部平次没等回复就挂了电话,工藤新一拿着手机若有所思。


有道理啊,他想,那基德讨厌什么呢。


工藤新一思来想去,要不然就送点他不喜欢的食物吧,比如甜食之类的。工藤新一胸有成竹,工藤新一气定神闲,他觉得怪盗基德的思维方式和自己其实是有些相像的,而且看起来就一副深不可测的样子,通常这种人都不会喜欢太甜的东西。


得到推理结果的工藤新一直夸自己是个天才,当晚就买了两个巧克力蛋糕带上了天台。


他的宿敌看到蛋糕的那一刻一副世界观破碎的表情,皱着眉收下了蛋糕,还问了句是不是有毒。得到否定的回答之后十分别扭地说了句谢谢,然后还是像往常一样飞走了。


看到了吧怪盗基德,工藤新一看着滑翔翼消失在夜空中,差点就要憋不住笑出声来,别暗恋我了,我就是这种会给别人送糖分超标的蛋糕的不解风情的男人。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的计划大成功,工藤新一决定再接再厉。


 

黑羽快斗最近很苦恼。


他怀疑工藤新一暗恋他。


这份怀疑当然不是空穴来风,事情发生在一个无风无云月光烂漫的夜晚,他像往常一样在天台等着准备还宝石,夜风有些凉,黑羽快斗等得有些无聊,他打了个喷嚏,随手拿出一朵玫瑰花在手里转着玩。


过一会儿名侦探上了天台,他正要像往常一样把宝石还给他,却看到他别别扭扭地拿出来一个白色手提袋递给他,黑羽快斗满心问号,拉开纸袋一看里面是两个巧克力熔岩蛋糕,还是他昨天排了三个小时队还没排到的那家。


“名侦探,你这是?”


黑羽快斗不明觉厉,他甚至想找根银针试试毒。


“送你的。”


那边工藤新一还是一副别别扭扭的表情,黑羽快斗心下一惊,暗道不好。


“你要下毒害我?”


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黑羽快斗努力做好表情管理,并在心里祈祷名侦探不要说出什么更可怕的话来。


“没有毒,不然我先吃一口?”


“别。”


黑羽快斗心说你还想吃一口,咱们两个用同一个叉子吃同一个巧克力蛋糕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吗!工藤新一你还想占我便宜!


“谢谢。”


黑羽快斗选择尽量保持矜持与高冷,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吧。


“嗯。下次见。”


他看到工藤新一还对他挥挥手,黑羽快斗握着手提袋的手一紧,差点忘了打开滑翔翼当场表演一个自由落体。


完了,这可怎么办,这货怕不是暗恋我。


到家之后的黑羽快斗吃着蛋糕想。


 

白马探最近很苦恼。


他怀疑黑羽快斗好像有什么大病。


不可逆的,影响脑子的那种。


这份怀疑当然不是空穴来风,事情发生在一个无风无云月光烂漫的夜晚,他像往常一样为自己泡了一杯红茶,正纠结着要不要邀请一下小泉红子,就接到了黑羽快斗的电话。对方的声音听起来一如既往地中气十足,好像嘴里还在嚼着什么东西。


“白马,我的一个宿敌暗恋我,怎么办?”


“不,我不暗恋你。”


白马探回答。


“不,不是你,是另一个。”


“工藤新一?”


“对…不是!”


行吧,不是就不是吧,白马探觉得这事有意思,白马探立马给自己的红茶配上了一小碟司康饼。


“然后呢?”


“但是我不想让他暗恋我,我希望我们两个还是保持跟原来一样的竞争关系。”


白马探心说就这?我零嘴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白马探很无奈,白马探又把司康饼放回去了。


等等。


放完司康饼的白马探突然意识到这件事可以深挖,于是又把司康饼拿了出来。


“他跟你表白了?”


“还没有。但我觉得有这个苗头,他今晚还送了我两个小蛋糕。通常追人不都是先送东西吗。”


白马探觉得这个瓜不错,还挺好吃,白马探充分发扬自己久居英国养出的绅士精神,问了句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啊,我觉得还是让他先讨厌我比较好吧?要不我先让他追到我,然后再把他甩了,这样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渣男,然后就不暗恋我了?”


很好,迂回战术,曲线救国,黑羽快斗,你可真行。


白马探吃瓜吃得半饱,觉得这孩子的脑子怕不是有什么问题,但是他觉得好有意思,他还想继续吃瓜,于是他放下茶杯,十分真诚地给了黑羽快斗一点鼓励。


“我觉得可行,加油啊,黑羽君。”


 

工藤新一最近依然很苦恼。


他发现方圆十公里的甜品店里的甜品都被他送了一次,他已经没有什么新鲜品种的甜品可以送了,这可如何是好啊。工藤新一趴在课桌上叹了口气,打开手机看到最新的怪盗基德预告函。


想不到他对我竟是这样用情至深,我连着三个月送给他不同品种的甜品他都没有讨厌我,昨晚还又送了我一朵玫瑰花,家里的花瓶都快插不下了,等等我今天早晨走的时候是不是忘了给花换水了,天呐养死了可怎么办,花朵也是生命,不能亵渎生命,赶紧给灰原打个电话让她帮忙换一下水。


然后工藤新一在电话里被灰原哀骂了一顿。


傍晚去阿笠博士家串门的工藤新一萎靡不振,他最近因为这件事头发掉了好几把,呆毛都细了不少,他看了一眼又一次熟练拒绝掉追求对象的灰原哀,若有所思。


“灰原,我问你一件事。”


“没换水,别烦我。”


灰原哀困得要命,正趴在桌面上玩手机。


“不是,是情感咨询。”


灰原哀心下一惊,心说这什么惊天大瓜被我给吃到了,于是赶紧去房间里拿了一包阿笠博士藏起来的零食,还给工藤新一泡了杯咖啡。


“不着急,你慢慢说。”


“好,”工藤新一抿了口咖啡,深吸一口气,正色道:“有一个人暗恋我。”


“哦。”


灰原哀觉得没意思,灰原哀又把零食放下了。


“我该怎么办,我已经连续送了三个月的甜品希望他能讨厌我,但我没想到他是这么专情的人…”


“嗯嗯。”


灰原哀快听睡着了,而且她还怀疑工藤新一脑子有什么问题,不喜欢直接拒绝不就好了吗,还在这里搞什么旁敲侧击,这人天赋点都点到推理上了吧。


“灰原,我没在开玩笑。”


工藤新一敲敲桌子,满脸真诚。


“好吧,那你说的这个人,她漂亮吗?”


灰原哀困得冒泡,随口敷衍道。


“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眼睛很好看,笑起来也很可爱,而且人也聪明…”


灰原哀心说那他这么好你干脆从了她就是了,能不能别来烦我了,转念一想她似乎可以让事情变得有意思一点,于是瞬间清醒。


“既然甜品战术不好用,你可以换点别的啊。”


灰原哀不怀好意,灰原哀循循善诱。


“换点什么?”


“比如写封酸溜溜的情书之类的,我真的很讨厌这类情书。”


工藤新一恍然大悟,原来还可以有这种操作,感谢灰原老师,灰原老师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没错,他们这种深不可测的人一定都很讨厌那种肤浅浮夸的情书,毕竟我长了一张并不那么出众的脸,他一定是看上了我无与伦比的灵魂与内在!唉虽然很感谢你能欣赏我的内在,但是怪盗基德,放弃吧,我们还是回归纯洁的宿敌关系比较好。


工藤新一说干就干,立马飞奔回家写了封好几千字的情书,为了突出自己灵魂上的浅薄,他还往信封上喷了点香水。


当晚他十分自信地把情书交给了怪盗基德,鉴于这个行为让他感觉十分尴尬,他都没好意思抬头看他的表情。


反正一定是一副“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名侦探!”这种表情吧。


 

黑羽快斗最近依然很苦恼。


他胖了好几斤。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已经连续三个月收到工藤新一的甜品了!这人怎么这么执着啊!对他简直是各种意义上的穷追不舍啊!不,今晚倒是没送,但是今晚他满脸羞涩地递了封情书啊!他都不敢抬头看我,一定是怕被拒绝吧。黑羽快斗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看得满脸通红,心说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名侦探!果然还是表白了啊!怎么办,就这样直接答应他是不是显得我太好追了,等等,那不是更好吗!轻而易举得到的都不会被珍惜,对,就这样答应吧,然后再狠狠心甩了他,或者当一个小作精让他甩了我。


不行,万一他受不了那个打击去跳楼怎么办,那我黑羽快斗不就是间接害死全日本警察救世主的罪人吗!那将来死了不就会和犹大一个下场吗!


这可如何是好,黑羽快斗坐起来,给白马探打了个电话。


白马探睡得正香,被他一个电话吵醒,差点在起床气的驱使下直接杀到警察局把他给举报了。


“白马,怎么办,暗恋我的那个人给我表白了。”


“那你拒绝他不就好了吗?”


“不行,我怕他伤心。”


“那就答应他,再甩了他,你之前不就是这样打算的吗?”


白马探快困死了,送上门的瓜吃着都不香。


“不行,万一他受不了打击,想不开怎么办。”


白马探心说你觉得工藤新一会想不开?别闹了,我们没有一颗钢铁铸成的心脏还有脸出来当侦探,白马探被他搞得睡意全无,心说干脆做点什么整整他。


“那你就随便搞砸一场约会,让他甩了你不就行了吗。”


好有道理啊白马君!


黑羽快斗一瞬间福至心灵,觉得白马探可真是情场高手,这么机智的事情都被他给想到了,于是喜上眉梢,挂上电话就订了两张电影票,选得还是他一直不喜欢看的爱情片。


第二天早晨,他在工藤新一睡醒之前,偷偷把电影票和回信放在了他枕边。


 

今天的工藤新一依然很苦恼。


今天早晨他一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一封信和一张电影票,看完信的那一刻他脑子里惊雷一片,满满的都是:什么?!怪盗基德要和我约会?怎会如此!他不应该觉得我是个很没品位的人然后直接对我大失所望从此形同路人吗!


怎么办,要放他的鸽子吗,好像不太好,万一他想不开跳楼了那我不就成了杀人凶手了吗,工藤新一又愁得掉了好几根头发,给灰原打电话又没有人接,没有办法于是他上谷歌搜了搜:


糟糕的约会是什么样子?


高赞回答一:谢邀。我真的受不了我男朋友每次约会都那么粘人了,又要喂吃的又要揽肩膀走又要公主抱,很羞耻好吗,他还觉得很甜,无语。


喂吃的、揽肩膀、公主抱。


工藤新一准确无误地抓住重点,思考了一下自己如果对怪盗基德做这些事的话…噫。工藤新一成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觉得此方案可行,于是认认真真地记到了自己的小本本上。


高赞回答二:不请自来。希望我男朋友能提高一下选胖次的品味,每次看到他的胖次都兴致全无。


没有品位的胖次。


工藤新一又一次准确无误地抓住重点,虽然他觉得自己和怪盗基德头一次约会应该不至于发展到互看胖次的地步,但还是默默换了一条早年有希子给他买的小黄鸭胖次。嗯,他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觉得这条胖次一定能让怪盗基德当场萎掉。


高赞回答三:希望男生们有些自知之明,不要第一次约会就去酒店,女孩子愿意和你约会不代表他们愿意和你上床!


主动提出去酒店会显得自己十分轻浮。


工藤新一深思熟虑,觉得十分有道理,换做是他也不会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提出去酒店这种要求,但是如果和怪盗基德又另当别论,他决定约会结束的时候对他提一下,作为拉低好感度的最后的杀手锏。


高赞回答四:土味情话必须榜上有名!希望男人们不要自以为很浪漫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情话听着真的好尴尬,老老实实说句我喜欢你不好吗。


要用我喜欢你代替情话。


工藤新一在小本本上记上最后一条,觉得自己的约会准备已经做得差不多,看着时间也差不多,就精心搭配了一套衣服出门去了。从内而外准备充分的工藤新一十分自信,他觉得这次一定能达到改变两人关系的小目标。


与此同时黑羽快斗正在疯狂对着谷歌做笔记。


糟糕的约会是什么样子的?


高赞回答五:不要作,前排提醒各位女孩子们不要作,偶像剧里女主作天作地还能得到男主一心一意的呵护那都是骗人的!还有不要相信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也都是骗人的!


黑羽快斗如醍醐灌顶,合上笔记本,决定自己今天就扮演一个对名侦探一见钟情的小作精。


加油。


出门前黑羽快斗给自己打气,许愿今天这场约会能顺利改变他和工藤新一的关系。


 

糟糕的约会是什么样的?


工藤新一无法下一个准确的定义,但他绝对可以断定和怪盗基德的这场约会一定会是全世界情侣的糟糕约会的典范。


两个人约在商业街见面,工藤新一努力按照自己小本本上的攻略行事,见到怪盗基德的一瞬间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黑羽快斗被他抱得满脸通红,心想名侦探这也太热情了,他一定很喜欢我,一会儿他发现我其实很作一定会很失望吧。


工藤新一当然不知道黑羽快斗想了些什么,他只是觉得抱着怪盗基德的感觉还挺好的,他没什么拥抱男人的经验,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同龄男生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暖洋洋的香味,应该是没有的吧,工藤新一想,毕竟他自己身上就没有。


名侦探身上怎么香香的,是香水吗。


黑羽快斗偷偷猜测。


电影也不是很好看,至少工藤新一觉得没有那么好看,但是怪盗基德的小声吐槽很有意思,当然他并没有发现,其实黑羽快斗的吐槽在旁人看来并不是那么的有趣,当时整个电影院里只有他一个人觉得黑羽快斗说出来的每句话都很有趣。


电影开场前黑羽快斗全面贯彻落实自己的作精计划,勒令工藤新一跑前跑后地给他买爆米花买可乐,中号桶的还不行,一定要大桶的,中杯的也不行,一定要大杯的。显然黑羽快斗在这之前并没有什么当作精的经验,或者说他低估了工藤新一宽广的胸怀,结果就是他只能一手拿着一大杯可乐另一手抱着大桶套中桶的爆米花坐在工藤新一旁边思考下一步的战略。


然后战略的实施遇到了瓶颈。


因为黑羽快斗根本不知道真实的作精是什么样子的。


于是他借故上厕所并躲在隔间里打开了谷歌。


“女朋友很作是什么体验?”


翻了一圈黑羽快斗也没能找到什么代表性回答,没办法只好划出了几个高赞回答里男生认为自己女朋友很作的点,但是黑羽快斗越划越迷惑,有人说太粘人是作,有人说太冷淡是作,有人说太能花钱是作,有人说不愿意花钱是作,可见男生眼里对作有千百个定义,大概只要女朋友表现得跟他们理想中的样子不一样就是作吧。


那名侦探理想中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黑羽快斗坐在马桶盖上陷入了沉思。


工藤新一等了十多分钟也没见他回来,于是来厕所找人。


黑羽快斗正集中精力思考中,冷不防听见有人在隔间外敲门,吓得手里的手机都甩了出去,手机在擦得锃亮的瓷砖上旋转两圈又滑出去,然后顺利停在工藤新一鞋尖前。


“是你吗?”


门外传来工藤新一的声音。


“是我,”黑羽快斗没有制定好计划,声音听起来蔫蔫的,“名侦探帮我捡一下手机。”


工藤新一哦了一声,弯腰去拾地面上的手机,拿起时无意见看到手机上的网络页面。


“女朋友很作是什么体验?”


什么?工藤新一宛若惊雷,差点手滑把手机又扔地上,基德觉得我很作吗!为什么?我是哪里没有表现好吗?是因为没有给他买超大桶的爆米花吗!


可是他怎么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啊。


这样想着,工藤新一把手机从隔间下面的门缝递进去。


怪盗基德此人,当真深不可测。


黑羽快斗回到放映厅时震惊地发现自己的爆米花变成了超大桶套大桶套中桶,工藤新一在旁边微笑着向他竖起大拇指。


看到了吧基德,我不作。


黑羽快斗表示他一年之内都不想再看到爆米花了。


 

电影过后就是午饭时间,工藤新一在餐桌下偷看自己的小本本,把提出去酒店那条偷偷用指尖圈了几圈,黑羽快斗坐在他对面,还在看女朋友很作是什么体验的高赞回答。


今天一定要成功让他甩掉我。


两个人都是信心十足。


工藤新一思虑再三,觉得直接提出去酒店是不是有些过于轻浮,果然还是应该先聊聊天了解一下彼此,一会儿去酒店也方便办事。虽然不知道他要办什么事,但是谨慎细致如工藤新一,他觉得准备充足一点还是没问题的。


于是他率先出击开启了对话。


“基德,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黑羽快斗差点被工藤新一那审讯犯人的语气吓得一激灵,心说我哪里喜欢你了,不是照顾你喜欢我的少年情怀吗,但他没有忘记自己一见钟情小作精的人设,于是清清嗓子,又喝了口可乐压一压嘴里奶油味爆米花的味道。


“大概是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吧。”


听到这个答案的工藤新一在心里倒吸一口冷气,心说救命啊怪盗基德炼铜啊!怪不得总是扮成可爱的女孩子,原来不是女装癖而是要散发母性啊!


怪盗基德此人,当真深不可测。


黑羽快斗看到工藤新一的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凝固,心里一阵意想不到的狂喜,没错就是这样名侦探,我就是这种见一个爱一个的不靠谱男人,快点放弃对我的幻想并且让我们回归纯洁无暇的爱人同志关系吧!


工藤新一依然在努力贯彻小本本上的不知道什么人设,叫来服务生点了一份在他印象里怪盗基德不会喜欢的小蛋糕,又拿叉子叉了一大块要喂他。


黑羽快斗皱眉,抿着嘴要躲,工藤新一再接再厉举着叉子要喂,黑羽快斗抿着嘴躲,他逃,他追,小蛋糕插翅难飞。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快要扭曲的表情,在心里狂笑,看吧怪盗基德,快点对我失望吧,我就是这种会逼你吃你不喜欢吃的东西的强势男人!


黑羽快斗并不是不想吃,当然也不是不喜欢,他只是吃了一肚子的爆米花,现在一口东西都咽不下去了。


几轮你来我往之后,工藤新一觉得差不多,自己在怪盗基德那里的好感度一定降到负数了,于是决定拿出杀手锏来。


“基德,天晚了,我们该去酒店了。”


“什么?去酒店?”


黑羽快斗蹙着眉,心想这是正常约会的流程吗,我可以拒绝吗,拒绝的话名侦探会不会很失望,他的语气听起来也像是什么必要步骤一样,各种思绪在心里千回百转,最后决定贯彻一下自己的作精人设。


“哼,我不去,我生气了。”


好耶!他生气了!终于!


工藤新一在心底欢呼。


工藤新一觉得问一次就放弃显得自己好像不是那么不堪,于是决定再问一次,等他拒绝之后就可以回家躺下盖着被子等分手了。


希望他一会儿不要用可乐泼我。


工藤新一默默祈祷。


“去吧,基德,酒店的早饭很好吃。”


黑羽快斗低下头,工藤新一看不到他的表情,看起来似乎真的对他失望透顶,工藤新一忽然感觉有些慌乱,他想自己是不是做得有些过了,毕竟基德有什么错呢,他只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而已啊!


“基德,你听我…”


“好。”


工藤新一听到他说。


太好了,他没有讨厌我。


那一刻,他的脑子里冒出来这样的念头。


 

虽然但是,来酒店到底是要怎样啊!打21点吗!


当然他们确实打了两个小时的21点。


而现在已经到了睡觉的时候。


黑羽快斗躺在床上打滚,把自己的一头毛揉得乱糟糟,他真的很苦恼,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和工藤新一发展到床上,为什么名侦探会这么喜欢我啊,我都表现得那么差了他怎么还会邀请我来酒店,我应该拒绝他的,最开始就该拒绝他的!


但是如果一开始就拒绝的话,那就不会有今天这场不是那么糟糕的约会了吧。


想想还挺遗憾的。


黑羽快斗随手拿起散在床上的一张纸牌,翻过来。


红桃A。


“你在干什么?”


工藤新一从浴室里出来,半干半湿的发梢被水分得一缕一缕的,不过他并没有洗澡,他只是洗了把脸准备睡觉,黑羽快斗嘴里答了句没什么,翻了个身给他腾了一半的位置。


睡一觉而已,又不是没跟他睡过。


在新加坡的时候他们一起待了几天,那几天对黑羽快斗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他像往常一样,会受伤,会被针对,会因为没有找到想要的宝石而出现一瞬间的失落,那并不特别,可是他的记忆却不听话地把那段时间判定成了特别,在空中看到的夜景是特别,在怀里抱过的人是特别,在阳光下喝过的一瓶椰汁是特别。


真奇怪,黑羽快斗想,为什么再也没能喝到那么好喝的椰汁呢。


工藤新一在床的另一边躺下,背对着黑羽快斗,他一下一下玩着床边夜灯的开关,回想今天一整天的经历,感觉既好笑又奇怪,天呐,他竟然和怪盗基德约会了,他们见面,拥抱,看电影,吃饭,玩21点,就好像他们从来都没有过敌对关系一样,就好像…


一对两情相悦的情侣一样。


真好啊,工藤新一想,今天真好啊。


他翻过身,看到一双漂亮的、清澈的、还带着些微诧异的眼睛。


“哇,名侦探,这也太巧了,你怎么也…”


我想把糖果吃掉。


抱着奇怪的、无厘头的想法,他吻了上去。


然后气氛就尴尬了起来。


怎么办。


黑羽快斗想,救命啊工藤新一亲我了,那今晚我们会相安无事吗,都到床上了再拒绝他是不是显得我不太行,但是就这样直接吃抹干净再翻脸不认人那不是搞一夜情吗,那听起来好渣啊。


怎么办。


工藤新一在心里惊恐脸,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单恋变成双向的了啊,按这个节奏今晚一定和他那个那个再这个这个了啊,可是这不是欺骗他的感情吗,救命啊我怎么会变成一个渣男啊。


等等。


工藤新一灵机一动。


怪盗基德看起来应该是个一,那我就说我也是个一,到时候我们两一相逢必定一筹莫展!


这边黑羽快斗也灵机一动。


听说圈里缺一,那名侦探一定是出来找一,这样我就说自己也是零,这样我们两零相逢必定孤苦零仃!


工藤新一:我是上面的。

黑羽快斗:我是下面的。


草。


两个人同时想。

 

接下来的战斗场面异常激烈。


首先出场的是蓝方选手工藤新一!他以一个温柔而不失强硬的力道握住了黑羽快斗的手!天哪!竟然是失传已久的霸道总裁文男二式十指相扣!看来我们的工藤选手在这之前做足了功课,知道霸道总裁款已经不吃香了!现在流行的是温柔男二款!那么我们的白方黑羽快斗选手呢,面对工藤选手的先发制人,他又会做出什么反应呢!


喔!黑羽选手不愧为能脸不红心不跳连续撩倒祖孙三代的男人,面对如此猛烈的攻势竟然毫无反应!等一下!他并不是毫无反应,他反应了反应了!这里和那里都反应了!他的耳廓竟然都红了!多么青涩!多么清纯!多么高的杀伤力!让我们看看吃下这个攻击的工藤选手会如何应对!


工藤选手闭眼了!他竟然闭眼了!是连直面黑羽选手的勇气都失去了吗!振作起来啊工藤选手!这才过了一个回合!等一下等一下!我们的工藤选手并没有失去斗志!他开始向黑羽选手靠近了!更近了更近了!他难道是要——!没错!果然是这样!让我们为工藤选手欢呼!让我们为他们即将亲密接触的嘴唇欢呼!加油工藤!来个法式!


黑羽选手这边的状况如何呢!他也闭眼了!他竟然也闭眼了!是自暴自弃逆来顺受了吗!还是在工藤选手猛烈的攻势下失去了反应能力呢!还是说这只是他让敌人放松警惕的伪装呢!让我们来看看工藤选手的反应如何,是后者呢!不愧是黑羽选手!让我们为这个善于伪装的男人点赞!


在经过了一系列你来我往的激烈战斗之后让我们看看现在的战况如何。


工藤选手他上垒了!恭喜工藤选手!那么接下来他会做什么呢!果然!即便是以冷静闻名的工藤选手也逃不过男性的本能,他开始动了!黑羽选手呢!黑羽选手似乎并没有什么不适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愧是工藤选手!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能来个加速冲刺!


好!


恭喜工藤选手!


球进啦!


事了不想拂身去,却依然深藏功与名的工藤新一搂着黑羽快斗的腰,轻轻在他肩膀上吻了一下。


怪盗基德此人,当真深不可测。


“我去洗澡。”


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的手从自己腰上拿下去,昏昏欲睡的工藤新一突然想起自己小本本上的笔记,猛地睁开眼睛并当场给黑羽快斗表演了一个公主抱,并且抱着要把他抱到浴缸里的想法往浴室走,然后,走到半路,两个人双双摔到了酒店的地毯上。


“你好重啊。”


工藤新一躺在地上看着酒店亮闪闪的水晶吊灯说。


“是吗,可能是爆米花吃多了吧。”


黑羽快斗不明觉厉,从地上爬起来往浴室走,走到半路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


“哦对了名侦探,胖次挺可爱的。”


工藤新一:……谢谢。







 







这篇文好怪哦。

评论(64)

热度(1610)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